关于表彰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六期青马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添加时间:2016-10-24 文章来源:nuptyouth

 

各分团委、各学生组织:

根据校团发[2009]14号《南京邮电大学贯彻落实“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学校对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六期青马班学员进行了考核,依据课堂培训、课外实践、课题研究、志愿服务等环节的综合成绩,评选出季凯、朱宇成、胡建峰17名优秀学员(具体名单见附件)。为鼓励先进,倡树典型,学校决定对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校团员青年能够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时代先锋!

 

附件: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六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

 

  凯、邢钰晗、赵  宸、沈  晔、刘心宇、朱宇成、哈日呼、赵宇光、沈婧枫、刘昕璨、胡建峰、周  洋、曹玮桐、周  琼、吕怡然、王  琳、郁承豪

 

 

 

20161024

 校团发〔2016〕21号-关于表彰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六期青马班优秀学员的决定.doc

 

手机浏览

105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