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音为邮你 乐汇梦想”2016年校园十佳歌手 大赛总决赛
添加时间:2016-11-29 文章来源:njupt_youth

“音为邮你  乐汇梦想” 南京邮电大学2016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于11月29日18:30在仙林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本场赛事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承办。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钟驰航,全省近三十所高校研究生会、学生会代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决赛在我校2012年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凌世昊携电声乐团带来的十佳歌手主题曲《青春徽章》中拉开序幕,随后平安、陈楚生等演艺明星携手带来了视频,表达了对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的祝福。

本次比赛分为排位赛、晋级赛和车轮战三个阶段比赛。第一轮排位赛为战队合作环节。赛前抽签决定沈璐嘉战队首先演唱,他们用《那些年》诠释着关乎青春的音乐梦想,之后由卓天豪战队带来《思念是一种病》,融入了表演元素的歌展示着导师与选手欢乐的日常。

 “南邮林宥嘉”潘嘉琦的原创歌曲《在远方》激励我们不断前行,顾春雨用明媚而不忧伤的嗓音唱着她的故事《到达》,赖云千姿的《雨蝶》则带我们回忆童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观众扫描二维码上微信墙表达祝福也将气氛推向高潮。期间秦明承老师倾情献唱《中国之最》,深情地歌颂祖国,引起观众阵阵喝彩。


紧张比拼后,鲁琳、万安娜、黄震洋、安子璠、张菁芮、罗浩、汪琳建、王颖昕、何思祯、顾春雨晋级十佳。随后第三轮“车轮战”开始。其中第一名鲁琳获得轮空权,其余九人三人一组:张菁芮、王颖昕、安子璠;顾春雨、罗浩、黄震洋;何思祯、汪琳建、万安娜,先进行组内PK。经过激励角逐,鲁琳以一首《Halo》夺得“音为邮你 乐汇梦想”2016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黄震洋和汪琳建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音乐为载体,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出南邮学子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手机浏览

100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