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爱回母校,加邮行动”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12-06 文章来源:njupt_youth

 

为鼓励南邮学子重回中学校园,宣传南邮,拓展我校和中学间合作渠道,加强我校学生与中学母校和学弟学妹沟通交流,锻炼学生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搭建新平台,招生就业处与校团委联合开展南邮学子“爱回母校,加邮行动”活动,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组织“加邮团队利用寒假时间返回中学母校,搭建南邮与中学之间沟通的新桥梁,深化南邮与中学的交流合作,并通过主题报告、座谈、科技创新交流等多种方式讲述大学生活,宣扬南邮文化,展示南邮学子风采,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南邮。活动内容形式不限,结合中学需求,充分发挥南邮学子的创造力。本次活动以学生自愿组队的方式进行。报名结束后,由招生就业处负责汇总报名资料,开展各项培训,并发放相关材料。

二、参与对象

南京邮电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2-5人为一组,负责一个中学,每组设一名组长)。若多名同学同时报名同一所中学,由招生就业处协调。中学所在地招生宣传组负责对活动进行指导。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1230

四、报名方式

第一步,在本科招生网(http://zs.njupt.edu.cn/)扫描右上方“微信平台”二维码,或者查找微信公众号“南邮本科招生”,或者搜索微信号“joinNUPT”等三种方式添加关注“南邮本科招生”微信。

第二步,点击微信下方菜单“逐梦南邮”→“加邮行动”,进入报名界面,按要求报名即可。

五、成果提交

1、提交时间:寒假结束开学后,截至310日。

2、提交内容:

1)开展活动的合影、新媒体宣传截图(如微博、微信、中学贴吧)、典型照片(建议不少于5张)、活动视频等资料。

2)每个组队需撰写一份实践报告,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将对实践报告进行评比,对获得优秀的组队进行奖励,同时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评选。

3、提交方式:

将实践报告、照片、视频等压缩打包(以中学名称命名),发送至njuptzs@126.com,邮件标题需注明中学名称。

六、其它说明

活动组织情况作为2017年招生宣传组考核的参考内容之一。希望各学院精心组织,通过分团委和辅导员动员学生踊跃报名,组建优秀学生团队,积极参与活动,进一步增强学校在广大高中学子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咨询地址:仙林校区    学生事务中心304

联 系 人:殷传军、王楷

联系电话:8586666885866270

 

 

                                    招生就业处

校 团 委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手机浏览

51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