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6“活力邮子新生杯系列赛事
添加时间:2016-12-05 文章来源:njupt_youth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活动号召,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积极引导广大2016级新生广泛参与体育运动,丰富我校学生课外体育文化生活,在校团委指导下,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于201610—11月期间组织开展了2016年南京邮电大学首届“活力邮子”新生杯系列赛事活动。

篮球比赛精彩之至。10月24日,“活力邮子”新生杯篮球赛在仙林校区南操篮球场正式开始,参赛队伍以学院为单位,共有17支队伍,以小组赛和淘汰赛作为基本赛制。比赛地点包括仙林校区和三牌楼校区,于11月19日全部结束,期间一直备受关注。赛场上,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令大家高呼呐喊;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执法,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最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冠,唐浪选手荣获mvp称号;光电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别摘得亚军、季军。

点击查看原图

兵乓球比赛扣人心弦。10月21日,“活力邮子”新生杯乒乓球赛在仙林北操乒乓球室正式开始,本次乒乓球赛共有118人报名男子单打,25人报名女子单打,以淘汰赛作为基本赛制。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不断出现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的球技,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和加油声。历经两天的激战,男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赵耀、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罗荣恒和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的黄拔健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思彤、外国语学院的张廷桢和李楚楠获得。

点击查看原图

羽毛球比赛风云再起。10月29日上午9点,“活力邮子”新生杯羽毛球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赛,产生了男子64强,女子32强。下午14点,比赛继续进行,参赛选手的热情十分高涨,最终决出男子32强,女子16强。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10月30日决赛中,经过3轮精彩的比赛,男子单打项目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任新民、自动化学院的曹宁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胡鸿康获得;女子单打项目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经济学院的傅天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孙烨和外国语学院的罗晓琦获得。

点击查看原图

足球赛事精彩纷呈。10月14日,“活力邮子”新生杯足球赛于仙林校区南操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足球赛包括3个小组,15支队伍,以小组赛和淘汰赛作为基本赛制,共进行了39场比赛。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在本次足球赛中,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激情,以高超的技巧为南邮人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11月19日,历经十五个比赛日,最终由光电工程学院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海外教育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场上激烈比拼和线上微信投票,综合计算总成绩,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夺得“活力邮子”冠军,光电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分获“活力邮子”亚军和“活力邮子”季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和地理与生物信息学院获得“活力邮子”体育风尚奖。

手机浏览

73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