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天翼”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2017年新年晚会
添加时间:2016-12-26 文章来源:njupt_youth

12月23日晚,“天翼”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2017年新年晚会在仙林校区青春剧场举行。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教授,南京电信副总经理何启盛,江苏电信校园营销中心主管詹嘉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全体分团委书记和全校600余名同学观看了晚会。

欢快喜庆的民乐《西部民歌四联奏》拉开了晚会序幕,舞蹈团表演的《春》用优美的舞姿诠释春天,弦乐团表演的《嬉游曲》和《克罗地亚狂想曲》曲调热情奔放;声乐团演唱的《The Seal Lullaby》歌声悠扬婉转;舞蹈《魅力四射》劲歌热舞,点燃激情;西乐团表演的《卡门》和《法兰多拉》高雅别致,余音绕梁;演艺团表演的情景剧《魔椅》,幽默诙谐,讽刺深刻;舞蹈《多彩的脚步》演绎别样民族风;民乐团的《花好月圆》和更是将晚会浓烈的节日气氛推至高潮。最后,声乐团的一首《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为今晚的新年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表达了对观众的深切谢意。


民乐《西部民歌四联奏》

舞蹈《春》

《克罗地亚狂想曲》

舞蹈《多彩的脚步》

舞蹈《魅力四射》

情景剧《魔椅》

合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手机浏览

58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