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共筑梦想,青春飞扬——柚子颂歌献给十九大”大学生合唱比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4-07 文章来源:njupt_youth

 

各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校园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的工作安排,特举办“共筑梦想,青春飞扬——柚子颂歌献给十九大”大学生合唱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共筑梦想,青春飞扬——柚子颂歌献给十九大

二、比赛时间

2017年5月4日下午

三、比赛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

四、比赛形式

比赛形式为合唱。每支参赛队演唱2首歌曲,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除在必选目录(附件2)中选唱一首外,各队再自选一首具有青春校园、阳光积极、健康励志、歌颂祖国等题材的经典曲目参赛。所有参赛队必须现场演唱,可采用伴奏带或钢琴伴奏(钢琴由主办方提供),也可以无伴奏。

五、参赛方式

1、各学院组织1支合唱队参赛,每队要求40人以上,男女比例不限(应为本院学生),钢琴伴奏1人(应为本校师生),指挥1人(应为本院师生)。

2、请各学院安排专人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2017年4月21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 601051570@qq.com,并将纸质稿盖章送至校团委217办公室(联系人:史云玥17768100373)。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并设优秀组织奖3名,优秀指导老师奖5名。

七、评分标准

1、演唱内容:歌曲符合主题且积极向上,内容健康,演唱不超时;

2、合唱队伍:合唱人数符合规定,队员着装整齐,排位整齐有序,进、退场秩序良好,遵守赛场纪律;

3、精神风貌:演唱时精神饱满、气势振奋、能保持良好台风。充分显示我校学子的朝气和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4、音乐表现:参赛曲目符合要求,合唱声音宏亮和谐,音准节奏准确,吐词清晰,主次声部没有走音现象,强弱对比得当;

5、艺术表现:演唱富有感染力,情感表达得当,能与观众产生共鸣,并具有一定艺术性;

6、附加分:学院正职领导参加累计加分,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不参加扣分(如本人因公出差或者有外事活动,请提前报备并请学院副职参加不扣分)。

八、有关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次比赛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文化和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重要举措。

2、精心组织、积极参赛。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应及时向学院党政领导汇报,深入发动,积极创造条件,保障参赛队员参加排练和比赛。在组织活动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勤俭节约。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唱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九、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承办:南京邮电大学文化艺术中心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7年4月6日  

 

 附件1: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大合唱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2:大合唱比赛必选曲目.docx

 附件3:大合唱比赛指导组名单.docx

 

手机浏览

48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