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在南京高校诗词大会上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7-04-20 文章来源:njupt_youth

 

“传承优秀文化,品味诗词之美”。418日晚7时,南京高校诗词大会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南山专家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严磊、杨文锦、周浩、刘佳、闫光华、项文雨等同学代表南京邮电大学参赛,并取得南京高校诗词大会第四名的成绩。

此次南京高校诗词大会,有多所驻宁高校组队参与。人文院6名同学在院团委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加了比赛。高校之间的对决分四大环节,采用积分晋级制。在第一场小试牛刀比赛中,我校选手成功挑战并通过古诗词常识问答与火眼金睛两轮环节,晋级南京高校6强,取得高手过招资格。并且在之后的高手过招赛中,进入前四强,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古典诗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人文院同学参加南京高校诗词大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诗词的热情,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与南京其他高校在诗词文学方面的交流,展现了南邮学子的人文素养与文化底蕴。

手机浏览

72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