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五四”青年师生代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7-05-0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5月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以“凝聚青春力量,勇担发展重任”为主题的青年师生座谈会,副校长王宗荣,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0名青年师生代表共聚一堂,畅谈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青年师生代表联系各自岗位实际,结合座谈会主题,讲述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从不同角度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包括构建多维师生互动渠道、优化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丰富课堂教学手段、推进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业指导、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打造优秀宿舍文化阵地、激发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学生社团发展质量等。

王宗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发言,要求将代表的意见认真梳理汇总供相关单位借鉴。他鼓励青年师生要明确方向,志存高远,坚持不懈地为实现理想抱负奋斗;明确职责,师生互勉,共同承担起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加强学习,增长本领,不断用先进理论和专业知识武装头脑;力行实践,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创新,不断提升工作学习水平。


副校长王宗荣讲话


座谈会场景


手机浏览

97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