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热血”传递五四精神
添加时间:2017-05-0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五四”青年节期间,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联合南京市血液中心在仙林校区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近千名团员青年通过义务献血的方式,来传递爱心,践行五四精神,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本次活动自52日以来,截至54日当天,陆续有十多个学院约一千余名南邮师生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胡同学表示:通过学院的宣传,我了解到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是人道精神的体现,同时还能挽救更多的生命。通过参与今天的献血活动,第一次把“五四”青年节过得这样有意义。

近年来,我校在“五四”青年节、国家公祭日等重大节日举办各项校园活动引领青年思想,加强思政教育。除了无偿献血活动,学校还组织了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大学生合唱比赛、国家公祭日以及志愿实践活动等大型校园活动,丰富我校青年的精神文明需求,促进校园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广大共青团员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和公民义务,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生们关爱他人、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也向社会展示了南邮共青团员应有的面貌与风采。





手机浏览

122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