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五四”评优的表彰决定
添加时间:2017-05-1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各学院团委、各级学生组织:

2016年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落实“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的部署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在全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青团员和先进基层团组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进取、再创佳绩,经各团支部总结推荐,各学院分团委评审公示,校团委综合评比决定授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等5个基层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B140104班团支部等30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B140105班团支部等145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唐鸿棋等78名同学优秀团员标兵称号;授予仲星光等1189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业绩。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为榜样,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勇于创新创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附件:2016-2017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校团发〔2017〕10号-关于2016-2017学年“五四”评优的表彰决定.docx  

  

  


手机浏览

230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