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十佳社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表彰的决定
添加时间:2017-05-1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各学院分团委、各学生社团:

2016-2017学年,全校各学生社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团结带领学生社团成员开拓创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各社团积极分子、团学工作积极分子,踏实肯干,奋发有为,在社团建设和团学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共同谱写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新篇章。经校团委综合评比决定授予红十字会学生分会10个社团“十佳社团”称号;授予周煦等160名同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社团管理、团学工作、志愿服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学生社团和青年学子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附件:

12016-2017学年“十佳社团”名单

2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名单


校团发〔2017〕11号-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十佳社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的决定.docx

手机浏览

188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