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 2017届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5-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各级学生组织(社团)

依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和《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章程》相关规定经研究并报请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批准,拟于20175面向全校在籍本科生公开选拔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2017主要学生干部。现将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自主报名,公平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

二、岗位与职选

(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主席1名;

2.副主席6其中1名兼任南京邮电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

3主席团成员中至少1名由其他学生组织(社团)或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产生。

(二)校学生会部门成员

1.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2.督察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3.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4.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5.学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6.文化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7.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8.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9.权益服务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10.礼仪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三、选拔对象

南京邮电大学全日制在本科生。

四、报名条件

(一)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及各项方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度、政治鉴别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二)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讲求实效,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三)品德高尚、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谦虚,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群众威信;

(四)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部长、副部长平均学分绩点原则上达到2.5以上(或专业排名前50%),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平均学分绩点原则上达到3.0以上(或专业排名前40%,其中体育特长生绩点不低于1.8,无欠学分情况;

(五)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无违规违纪行为。

五、选拔程序

(一)发布公告

召开分团委书记会、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动员部署。通过团委官方网站、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公布选拔职位、报名条件、报名方式、选拔程序及选拔方法等。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请有意向申报者517(周三)1700前将附件1(《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2017届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和附件2(《个人现实表现情况说明》)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22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njuptstu@126.com。报名材料须有辅导员签字、学院团委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逾期或材料不全不予接受报名。

517519日,成立考核工作组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

(三)面试

考核小组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后,由校团委组织最终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岗位任职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解决问题能力、工作思路与目标设想、语言表达能力等。

(四)确定人选

根据民主推荐测评以及个人现实表现说明材料,校团委组织面试成绩按比例加权并排序,确定最终拟任人选。

(五)任前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任职前公示和任职试用,公示期5天,有异议可向校团委提出复评。所有学生干部试用期为3个月。

六、日程安排

(一)发布公告。(511日)

(二)报名。(511日—517日)

(三)资格审查。(517519日)

(四)公布面试名单。(待定

(五)召开竞聘大会。(待定

(六)确定校学生会主席团拟任人选(待定)

(七)校学生会部长、副部长面试(待定)

(八)公示、任命。(待定)

七、相关要求

(一)营造良好氛围。各学院团委、学生会要高度重视公开选拔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支持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参加竞争,力求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环境。

(二)加强监督管理。任何组织个人要以严肃认真态度对待公开选拔工作,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干扰选拔工作,发现有违反纪律的行为,取消当事人竞聘资格并严肃处理。举报电话:85866550,举报邮箱:tuanwei@njupt.edu.cn

(三)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予以劝退处理;任职内如出现不符合学生干部条件或不能继续胜任本岗位工作者,按有关规定予以劝退、除名或降职使用处理;对工作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绩者,将给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

八、公开选拔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可为              电话:15850535726 

电子邮箱:njuptstu@126.com



附件1: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2017届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

附件2:个人现实表现情况说明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

                                                                 2017511

关于公开选拔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2017届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doc


手机浏览

138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