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对各学院分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综合督导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5-1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各院分团委:

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5月中旬校团委将对各学院分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第一轮综合督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对象

各学院分团委

二、督导内容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三、督导时间

5月中旬

四、督导程序

各分团委填写《检查项目清单》(见附件1)。对照各院从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如实填写检查项目清单。

五、相关要求

1.实事求是。请各院分团委切实给予重视,认真填写项目清单务必事实求是,禁止弄虚作假

2.及时反馈。各院的检查项目清单》经院党委负责人审核后526日(周五)前发送至团委邮箱。

联系人:蔡景斌;联系电话:025-85866550

电子邮箱:tuanwei@njupt.edu.cn

  

附件:检查项目清单

  

2017515



关于开展对各学院分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综合督导工作的通知.doc

手机浏览

50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