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邮青春•邮梦想”主题晚会
添加时间:2017-05-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523日晚,2017“邮青春·邮梦想”主题晚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南操场举行。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监、校园营销中心主任宗晨,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何起盛,江苏鸿信系统集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安,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景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宇、王国平、王宗荣、张志华,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全校5000多名同学共同欣赏了精彩演出。

晚会围绕献礼毕业季、第二十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第十三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闭幕式和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二十五周年庆四个主题,通过邮·信达天下、友·多彩校园、优·逐梦青春、佑·前程似锦四个篇章和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展现了南邮学子四年的青春时光和成长历程。

我校龙狮团的《鼓乐中国龙》正式开启了晚会序幕,宿管阿姨的舞蹈《中国大舞台》设计独特;来自社团巡礼节的《星球联盟》、858街舞社表演的舞蹈《step up魅力四射,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活力与激情;《精“武”绘“琴书”》书法古琴与武术,显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短剧《幸福的速度》带我们回忆了南邮的历史变迁歌舞《天边的鸿雁》、民乐合奏《西部民歌四联奏》让我们领略了民族风情;合唱《青春舞曲》和体育部的《歌舞青春啦啦操》更是展现了青春魅力。其中,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带来的歌表演《今天,你毕业了!》充满了对南邮学子的殷切嘱托,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真情的歌声唱出了对毕业邮子的不舍,真诚的祝福饱含了对邮子们无限的希冀,青春四年,你我一路同行。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

《鼓乐中国龙》

民乐合奏《西部民歌四联奏》

舞蹈《中国大舞台》

球类展示《星球联盟》

传统文化展示《精“武”绘“琴书”》

小品《幸福的速度》

体育舞蹈《歌舞青春啦啦操》

歌舞《天边的鸿雁》

街舞《step up

歌表演《今天,你毕业了!》

合唱《青春舞曲》

尾曲《歌唱祖国》

演职人员与嘉宾合影


手机浏览

395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