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决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7-06-0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62-4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省内90所高校的292件作品入围决赛。

经过前期校内选拔、全省网评,南京邮电大学共有6只队伍脱颖而出,前往南通大学参加本次决赛。我院由陈立梅老师指导,梁擎宇、况雅倩、陆桃平组队的“农民移动信息服务使用行为协同演进研究——以苏南地区为例”作品入围决赛。随队出征的还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艳华老师、分团委书记华奕曦老师。

62日一早,我院师生跟随大部队出发,汇师南通文峰饭店。简单安置之后,就开始作品的最后打磨,一遍遍的模拟答辩。邓艳华老师,陈立梅老师和华奕曦老师在一旁给予指导。邓艳华老师和华奕曦老师从上台站姿、礼貌用语、衣着台风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从细节方面指导三位参赛同学。陈立梅老师从参赛作品的角度给答辩同学提了很多专业问题,并指导他们如何应答。晚饭过后又去南通大学现场踩点演练,熟悉答辩的整个环节。晚上在酒店房间内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一直持续到晚上10:30

63日的答辩进行得很顺利,管理学院的作品最终获得了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的主题为“青春聚汇,梦想起航”,挑战杯搭建了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平台,汇聚青春智慧,引领梦想启航,激励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子在科技创新方面捷报频传,体现出了我院师生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综合实力。




手机浏览

147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