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2017届主席团竞选结果公示
添加时间:2017-06-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2017届主席团竞选流程如下:

    (一)发布公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三)面试

    (四)小组讨论

    (五)确定人数

经过上述的严格选拔,现将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2017届主席团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

吴钟德   男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员,现任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主席。原任实践部部长。任职期间他长期积极参与大量志愿服务,掌握基本志愿服务技能,有较强的应变能力,能够处理一些紧急事件,做事严谨、责任心强。积极配合我校红十字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组织并参与了2017年“花开红十字,爱心驻芳华”红十字日主题晚会。引起观众热烈反响。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任凯凯   女 外国语学院 共青团员,现任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副主席,原任宣传部部长。任职期间,统筹红会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工作,策划了2场外场活动。总负责“花开红十字,爱心驻芳华”晚会,也负责并参与制作了五四献血海报,五八晚会海报,五八晚会的幕布以及门票。在微信平台她能够积极寻求方法来提来升微信关注度和浏览量,使得微信公众号由原先的500多粉丝增长到现在的1065。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等荣誉奖项。

 陈檬雅  女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共青团员。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副主席。原任实践部副部长。任职期间,负责并逐步完善赛虹桥温馨养老中心项目、参与协助献血车进校园活动、负责“花开红十字,爱心驻芳华”晚会庆典,晚会圆满成功。曾获得“南京市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 社会工作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陈丹蕾   女,传媒与艺术学院 共青团员,现任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副主席。原任同伴教育部部长。任职期间,承接2016年度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以此为基准于2016年下半年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组织了4次外场活动(新生性脱敏、艾滋病日活动、艾滋病遗孤画展、58红会周活动)。参与58晚会的筹备工作。曾获“2015年鼓楼区青春健康项目优秀志愿者”、“2016年社会工作优秀奖”、“2016年南京市血液中心优秀献血志愿者”等荣誉奖项,演讲及同伴教育经验丰富。

手机浏览

91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