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辅导员汪颖获 “2016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添加时间:2017-06-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613日下午,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观众厅举行。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尹群,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岩松出席典礼。我院辅导员、分团委书记汪颖获“2016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此次评选于今年2月启动,评选活动经过两轮专家评审、风采展评、网络推选、实地考察等环节,评选出 “2016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22名、入围奖31名。我院辅导员汪颖老师从全省177名参评高校辅导员老师中脱颖而出,这是我院辅导员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颁奖典礼现场

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分团委书记汪颖老师

手机浏览

94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