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7-06-1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616日上午,我校“共忆青春路同叙师生情”2017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张敏、校团委副书记沈媛媛、社团指导老师及30名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李晓华主持。

毕业学生干部代表主要围绕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感悟和收获,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达了由衷感谢,并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生权益维护、社团建设管理、校园环境设施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宗荣副校长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四年的发展变化,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干部的优异表现,并对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学生干部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永远有理想,强调有理想才会有青春、有激情、有动力;二是要始终坚持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兴趣、爱好和习惯;三是要敢于尝试,做到知行合一,付诸实践、积极探索;四是要锻炼身体,学会健康生活、享受美好生活。最后王校长祝愿毕业学生干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会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并为毕业学生干部代表赠送纪念册。



手机浏览

158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