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校园参观
添加时间:2017-07-1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参观通信展览馆

    715日下午,阳光明媚,营员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始了内容丰富多彩的参观行程。参观行程的第一站是通信展览馆,展览馆向同学们展示了通信行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营员们看到南邮为祖国通信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而感到无比自豪。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行程的第二站是校史陈列馆,营员们通过实物展示、照片展示和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了解了南邮从1942年至今70多年的历史,被一代又一代南邮人的艰苦奋斗精神所折服。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展

    参观行程的第三站是大学生活动中心,营员们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青柚创新汇和阿波罗团队活动室等地方,感受到了南邮学生浓厚的科技创新热情,同时被南邮为学生提供的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所吸引。

参观重点实验室

    参观行程的第四站是国家实验室,营员们参观了超净室、微波暗室和电工电子实验室。在于教授的讲解下,营员们对科研实验室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参观行程结束后还依依不舍地向于教授请教问题,于教授耐心地一一解答。

    忙碌而充实的参观行程结束了,营员们收获良多,大家在实验室门口合影留念,同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夏令营活动。

手机浏览

101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