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省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
添加时间:2017-12-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江苏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2017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名单,经团队自主申报、组织推荐、团省委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环节,我校管理学院的“柚子青年”扶贫教育实践团从全省142所高校组织的20000余支实践队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十佳团队”。该实践团同时还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和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全国优秀报道奖。

2017年暑假,为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我校组织开展了以“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14000余名青年学子在各学院的统一指导下深入基层、调研基层、服务基层,走访了18个省31个城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收到31家媒体的50多次报道,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发挥专业所学积极投身实践、推动科学发展的精神风貌,受到各界好评。

  


手机浏览

129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