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原创视频征集展映活动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7-11-0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承办的“厉害了·我的国”大学生原创视频征集展映活动优秀作品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校选送的《厉害了我的南京邮电大学》获原创视频一等奖。

  “厉害了·我的国”大学生原创视频征集展映活动分为“厉害了我的大学”、“厉害了我的国·三下乡日记”、“厉害了我的同学”三个主题参赛单元,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王天雨同学担任导演拍摄的视频《厉害了我的南京邮电大学》,以一名大学生的视角,通过镜头展现南邮优美的环境与深厚的人文魅力,展现我校丰硕的育人成果,抒发了南邮学子对学校的深厚感情。



02:3003:02






手机浏览

78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