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青年创益项目管理培训讲座
添加时间:2017-12-2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19日,为帮助我校公益性社团学生干部更好的组织与管理社团,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与校青志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青年创益项目管理培训讲座在我校仙林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培训由南京启蒙社区发展中心理事长岳耀蒙先生、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员晏凤鸣老师分别进行授课。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及学生红十字会、爱服务、爱心社和微动联盟等13个公益性学生社团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岳耀蒙理事长围绕认识项目、项目管理的工具、公益项目的规划与设计四个环节进行讲解。通过现场互动、举例项目等丰富的形式,使同学们突破思维的自我设限,更好地理解项目对机构的意义、可行性评估及公益社团的管理技巧。

晏凤鸣老师就如何填写公益项目申请进行讲解。着重强调了填写申请表要素的密切关联性、使用公开统计数据或事实反应问题的广泛性、整合预算的细节性、机构介绍的灵活性。

本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公益意识,为我校公益社团的管理与成长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手机浏览

83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