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次团代会、第十六次学代会、第一次研代会隆重召开
添加时间:2017-12-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月26日,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南京邮电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司勇、高校工作部部长陈文娟,我校党委书记刘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蒋国平、周南平,兄弟高校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269名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李晓华主持。

  团省委副书记司勇代表团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组织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各级团学组织以“厚德”为精神指引与价值导向,重引导、强培育;以“弘毅”为改革攻坚的责任担当,视其远、往其深;以“求是”为服务青年的工作标准,知其然、懂其需;以“笃行”为培育青年的目标要求,讲知行、重践履。希望学校广大团员青年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高举旗帜、大胆实践、锐意进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南邮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谱写出更加辉煌的南邮青春篇章。

  校党委书记刘陈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代表学校党委为大家点赞,指出学校团学组织有思路、有创新、有品牌、有闯劲、有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作出了重要贡献,不愧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勤于“修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力“齐家”,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砥砺“治国”,练就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专业本领;立志“平天下”,要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大担当、大情怀;希望学校共青团组织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群团组织代表校工会主席彭洋、兄弟高校代表南京大学团委书记索文斌先后致辞,大会还宣读了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发来的贺信。

  大会听取了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以及有关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研究生会章程提案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出席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以及南京邮电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

  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
  本次大会筹备认真充分,组织规范严谨,全体代表不仅光荣在身,更是重任在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履行了代表职责,行使了代表权利,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我校第十四次团代会、第十六次学代会、第一次研代会隆重召开


团省委副书记司勇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陈讲话


合影


手机浏览

340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