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舞蹈联盟主席单位
添加时间:2017-11-1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1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财经大学承办。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体卫艺处副调研员王红蕾,来自全省73个省级艺术团所在高校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团委副书记王小露出席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作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章程,表决通过了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主席团单位名单、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名单,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我校被推举为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舞蹈联盟主席单位。

大会表彰了江苏省优秀大学生艺术团。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和话剧团选送的作品均获得展演活动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民乐团选送的作品获得展演活动二等奖,声乐团选送的作品获得展演活动二等奖和三等奖。

成为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舞蹈联盟主席单位是对我校美育工作的肯定。我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艺术团建设,发挥主席单位的引领作用,推动我省美育工作校校相联、美美与共。



手机浏览

61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