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杨延同学被评为援疆工作先进个人
添加时间:2018-04-1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党委对2017年度援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杨延同学获此殊荣。

  杨延同学于2017年7月志愿参加西部计划,受派前往江苏援疆前指服务地。期间,他参与“江苏援疆克州网”和“江苏援疆克州”APP内容的撰写与编辑,通过网络进一步传播江苏援疆的声音。向自治区援疆办简报和《援疆干部与人才》杂志投稿80余篇,定期编写前指援疆工作简报,及时向领导汇报援疆工作进展。参与“连心券”“四项人才计划”等重要援疆工作。杨延同学不折不扣地开展好个人肩负的每一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了服务地领导与群众的支持信任,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树立了江苏省援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手机浏览

116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