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三期菁英人才学校开展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19-09-0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学生间的交流互动。 421日上午,我校第十三期菁英人才学校实践活动在仙林校区南操场举办。实践活动由李孟杨主持,第十三期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上午九点半人员到齐后,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工作人员为学员们详细地讲解了活动规则。在学员们表示了解规则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实践活动由“送鸡毛信”“仙人指路”“百发百中”和“一箭穿心”四个部分组成。考验了同学们的记忆力,团队合作能力,与语言表述能力和反应能力。同学们积极投入活动之中,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实践活动落下帷幕。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不仅要重视书本知识的学习,更要重视实际中的应用和实践。本次实践活动,加强了我院学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锻炼了同学们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手机浏览

117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