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举办2018“创青春”入围省赛项目模拟答辩会
添加时间:2018-05-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提升参赛项目水平,以更好的状态备战2018“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校团委(文化艺术中心)59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入围项目模拟路演答辩。校党委常委王宗荣副校长、校团委副书记邹辉、各相关学院副书记和分管副院长莅临指导。校团委创新创业部长乔祖琴主持模拟答辩会。

  

答辩会上,入选“创青春”省赛的五支队伍从发展策略、核心技术、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多个方面,对整个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与会领导、专家针对项目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对应的意见。对PPT进行细致的指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位老师还结合自己指导“创青春”比赛的经验,对现场答辩环节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宗荣副校长详细听取了项目团队的汇报对项目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还对全体参赛团队提出:参赛答辩应注重突出作品特色,注意答辩技巧,充分展现团队优势。他还鼓励各团队积极准备,认真对待,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这次模拟答辩会和我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系列准备工作中的一部分,后续还将邀请各领域专家为参赛团队做专题指导,进一步提升项目水平,激发参赛热情,活跃全校创新创业氛围。

  

最后预祝我校参赛团队能够在“创青春”省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手机浏览

114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