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四川省大竹县石子职业中学感谢信
添加时间:2018-06-0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529日,四川省大竹县石子职业中学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说,我校第19届研支团在石子职业中学建设“邮梦书屋”的爱心行动,为他们注入了知识的活力、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大大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捐书助学活动也展现了我校学子心系西部教育事业、情牵教育的社会责任感,借此向我校致以最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我校公益组织及爱心学子们心系西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行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今年4月,我校研支团成员在大竹职高开展公益活动。大竹县石子职业中学,坐落于大竹县明月山间的石子镇明月街,校园占地33亩。学校因硬件不足、交通不便、条件落后等原因,图书馆藏书量仅达到人均10册的水平,远远低于中学生人均图书25册的标准,且图书馆藏书老旧,大部分已经不适用于中学生阅读。

了解到学校的情况之后,我校研支团成员立即开展建设“邮梦书屋”的爱心行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研支团与青志联取得联系,青志联利用爱心善款为大竹县石子中学选购了适合中学生阅读的书籍300册、杂志50册,为大竹县石子中学的全校师生送去满载知识的温暖。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至成立以来,至今已有3届共15位南邮学子相继在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和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开展了支教服务工作。我校研支团在出色完成支教地教学任务的同时,依托大学的专业和自身的技能,结合我校丰富的资源,不断发扬志愿西部、服务西部的精神,主动、积极地在服务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西部的发展建设尽己所能。我校研支团将继续秉承这种精神,为西部建设贡献力量!

1


  

2



手机浏览

131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