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栖霞区首届“青春杯”禁毒反毒知识竞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8-06-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69日,南京市栖霞区首届“青春杯”禁毒反毒知识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三楼演播厅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中共南京市栖霞区委政法委员会、南京市栖霞区禁毒领导小组办公室、南京市栖霞区法学会主办,南京市栖霞区文明办、南京市栖霞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南京市栖霞区司法局、共青团南京市栖霞区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学生教育工作处、南京市栖霞区电视台协办。栖霞区委政法委、禁毒办、法学会领导,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6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社区禁毒志愿义工和高校志愿者们共同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互动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利用所掌握的知识,沉着应对,踊跃答题,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南京大学获得一等奖,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获得二等奖,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获得三等奖。本届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彰显了高校禁毒成员的禁毒决心,向全社会传递了禁毒知识理念,进一步在全市掀起了关注、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潮。

20180610_113625_000


20180610_113625_005


20180610_113625_004


20180610_113625_006

手机浏览

415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