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暨研究生支教团经验分享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8-06-2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619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暨研究生支教团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副书记沈媛媛、张力、教师代表、第十八、二十届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晓华主持。

会上,王宗荣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历年研究生支教团的相关工作和教学成效,并向即将出征的第二十届研支团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觉悟,珍惜支教机会,踏实工作,在服务地真抓实干做贡献;二是做好支教前期准备工作,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树立良好教师形象;三是尽快融入当地工作生活环境,支教团成员相互关照帮助,保证个人安全。王宗荣副校长还表示,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要树立远大目标,提高自身格局,为西部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青海分队队长曹可为同学汇报了一年来的培训学习情况,并代表全体支教团成员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全身心投入支教事业,发扬南邮精神,在西部地区传递爱与希望。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也结合了在服务地工作生活的经历,各自分享了参与支教工作的收获与感悟,并从团队内部沟通交流、工作成果宣传、成员自身发展、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交流。团委各位老师也对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表达了深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教授为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合影留念。




手机浏览

113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