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6-2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年轻追逐梦想

6,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同路,邮梦同行”2018届优秀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学生处处长张敏,团委副书记沈媛媛、张力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20余名优秀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晓华主持。

会议开始,各代表围绕大学期间的学生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成长,并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栽培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成功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就社团建设管理、学校食堂管理、本科课程设置、校园网络问题、学生权益维护等多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中,王校长与在场老师和代表们一同回顾了学校四年来的发展变化,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干部的优秀表现,并对毕业学生干部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地学习进取,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二是要将理论付诸实践,从实践中发现和解决问题;三是要正确处理社会关系,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创造有利于个人成长的氛围;四是要注重格局,树立大目标、树立全局观念。最后,对即将毕业学生干部们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和祝福。

会议结束后,与会师生进行合影,在场老师为毕业学生干部代表赠言。



手机浏览

59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