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大竹二中捐赠爱心物资
添加时间:2018-07-0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今年6月,我校开展了毕业季旧衣物被褥回收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爱心均增物资。棉絮、被套、床单、枕头(44床被子)……一批打好包的物资被整齐地堆放在团委,它们将被运往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在川服务地大竹县第二中学。

大竹二中坐落于大竹县竹阳镇,学校分为初中部、高中部,在校学生人数较多,有很大一部分学生来自乡下贫困乡镇,家庭条件比较差,留守学生居多,父母均常年在外打工;甚至是离异单亲家庭,经济实力不够完成学业。此次关爱行动由校团委发起,第十九届在川研究生支教团对接。爱心物资主要为夏季被褥等床上用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一些贫困孩子的生活困难问题。活动一提出,就得到了我校老师和学生的积极响应,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募集到大量物资。之后由志愿者对物资进行分类、打包,发往目的地——大竹二中。

大竹二中团委负责人唐天廷老师作为代表接受了此次捐赠,并向我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感谢大家能想到这些孩子,我代表学校的孩子们衷心感谢大家的捐赠和关心。”中学也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此次捐赠的物资,将为近200位住校的学生们带去温暖。邮竹情深,我们以后将借助研支团的平台,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得到成长的关爱。

2

手机浏览

105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