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江苏流行音乐高校艺术团理事单位
添加时间:2018-09-1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520日晚,首届江苏省大学生流行音乐大赛颁奖盛典暨江苏省流行音乐高校联盟揭牌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俞锋,江苏省文化厅艺术处副处长许其兵,团江苏省委高校部副部长卜璐等嘉宾出席颁奖盛典。

  我校选送的节目在众多专业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成绩,成为“江苏省流行音乐高校联盟江苏流行音乐高校艺术团理事单位”,经济学院兰明灏同学荣获“最具潜力奖”。

  成为江苏省流行音乐高校联盟江苏流行音乐高校艺术团理事单位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人才的实力和风采,是对我校文化艺术工作的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培养人才、鼓励原创,发挥理事单位的引领作用,促进文化艺术工作繁荣发展。


手机浏览

56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