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邮艺沙龙第五期讲座圆满结束“艺溪谈美-遇见最好的你”
添加时间:2018-09-1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426日晚,我校第五期“邮艺沙龙”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团校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 座的主题是“艺溪谈美-遇见最好的你”,我校2004级校友、江苏墨汀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董 事长丁玮先生应邀担任此次讲座主讲嘉宾。


一个由学长自己创作的歌曲拍成的MV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序幕。丁玮学长首先讲了自己曲折的 创业经历,以及创业成功后对于艺术、对于诗和远方的追求。从丁玮学长分享的创业经历中,同 学们看到了一名南邮学子奋发图强、勇往直前的精神,明白了成功背后是不懈的努力。同时,他 对艺术的理解也让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有所启发。



在互动环节中,丁玮学长与在座的同学们围绕着“美”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交流,同学们更深层次感受到对“美”不同角度的理解,懂得美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表现,更是一种内在的升华。“美”可以使生活变得更加通透、让生活变得更加快乐。同时,从“美”的领悟中,同学们 学会了虚心包荣,学会接受不同的事物。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期讲座,主持人代表第15期“菁英人才”学校(文艺 骨干)培训班的学员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且希望今后丁玮学长还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南邮,继续与同学们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对艺术的感悟。


手机浏览

53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