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首届戏曲广播体操大赛
添加时间:2018-09-1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329日下午,我校首届戏曲广播体操大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教授出席大赛,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以及全体分团委书记共同观看比赛。

大赛开始前,王宗荣副校长致辞,他表示:开展戏曲广播操比赛,深入贯彻落实了全国两会精神,对于繁荣校园文化、创建和谐校园、弘扬校训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借此契机,充分领略戏曲艺术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为将来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教授致辞


本次比赛由专业的指导老师担任评委,17个学院依次上阵,以独具匠心的策划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伴着铿锵的音乐,各参赛队将整齐划一的体操融合“踢抬腿”、“亮相”、“腕花小云手”等戏曲动作,可谓精彩纷呈,活灵活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社会与人口学院荣获特等奖,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荣获一等奖,海外教育学院,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传媒与艺术学院等五个学院荣获三等奖,理学院等三个学院荣获优秀传承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三个学院荣获优秀风尚奖。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手机浏览

66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