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党支部“党建翼联”签约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1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校园营销中心党支部与南京邮电大学团委党支部“党建翼联”签约活动成功举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 929下午4:30-5:30于高楼门47301会议室,南京市电信校园营销中心党支部与南京邮电大学团委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翼联”活动协议书,以“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通过“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品牌联创”四大举措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发挥双方平台优势,在校园条线共同探索校企党建合作新模式。以此打造校企党建联合、共创品牌的新模式,并深入执行党建带团建的模式,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参加人员有南京邮电大学团委党支部:王小露、沈媛媛、谢婷婷、张虹洁;南京电信校园营销中心党支部:刘昕琦、鲁浩、谈维新、张燕、朱平凡、张辰。


手机浏览

166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