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六届第二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8-10-2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21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六届第二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仙林校区青春剧场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张力老师、原校会副主席、现研究生会主席张业伟,第十六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团及干部代表、第十六届第二任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优秀学生会干部、干事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会副主席汪文博主持。

会上, 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六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何思桢就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向大会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总结了上任学生会在思想建设、价值引领、服务学生成长、维护学生权益、加强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内容。随后,嘉宾们为优秀学生会干部、干事代表颁发证书,表彰上一任学生会干部们为学生会做出的无私奉献,并举行了新一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授徽仪式,每一位校会同学都被授予了一枚带有自己名字的定制校徽徽章。学生会新干事代表张家毅发言,表示新干事们会尽快找准定位,树立目标,团结奋进,奉献笃行。

现任学生会主席陈翔毅伟发言,向全体校会成员提出要求:勤奋刻苦进行学习,不忘初心开展工作;既能仰望星空,永存进取之志,又要脚踏实地,永葆奋进之心;希望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原校会副主席、现研究生会主席张业伟分享了自己在校会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他深情回忆了校会往事,结合以往经验,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团委副书记张力老师总结发言。她对曾经或正奋斗在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最前线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所有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欢迎来到南京,度过四年的美好生活;欢迎选择南邮,希望大家在南邮进行四年勤奋学习;欢迎加入校会,每个人都将在校会收获一段终身难忘的回忆。她介绍了高校学生会组织的发展历程,强调学生干部必须将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相聚之时能够凝聚力量,分别之后还能扬帆远航,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到不改校会本色,不忘校会初心,无愧青春,无悔校会。

本次学生会全体会议的召开,是对南京邮电大学第十六届第一任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是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汇报,也是对第十六届第二任学生会所有新部员的欢迎。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通过参会,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工作目标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学生会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手机浏览

171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