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期邮艺沙龙——爱乐古典音乐重奏 暨音乐交流沙龙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10-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邮艺沙龙第七期——爱乐古典音乐重奏暨音乐交流沙龙定于2018112日(周五)上午10:00在仙林校区青春剧场举办。                                                 

主讲人:维也纳顶尖乐团小提琴家韦弗里德·赫登伯格、旅法台湾小提琴家蘇顯達、旅奥钢琴家张丽明。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欣赏。   

学生通过PU系统邮艺沙龙通道抢票,截止时间1030日中午12:30


团委(文化艺术中心)

                                   20181026

主讲人简介:

韦弗里德·赫登伯格生于萨尔茨堡,6岁起跟随父亲学习小提琴。1989年考入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学院跟随小提琴泰斗Ruggiero Ricci教授,随后赴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深造。从1998年起赫登伯格与国际顶级提琴作坊Thomastik-Infeld合作研究改良制作新的琴弦至今。赫登伯格曾获维也纳爱乐优秀青年的“特别奖”波兰华沙 T.Wronski小提琴大奖等,更获得奥地利联邦政府颁发的学术“贡献奖”。作为独奏,室内乐演奏家,赫登伯格与各著名交响乐团及其他音乐家合作演出。由他担任一提的维也纳爱乐“尼古拉弦乐四重奏”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维也纳爱乐室内乐演出季担当王牌重奏,并于2018年起担任维也纳国家歌剧院音乐家职工委员会主席。2018年夏受到意大利名指挥穆蒂Riccardo Muti亲自邀请,与其合作,在意大利Ravenna音乐节担任独奏演奏帕格尼尼小提琴协奏音乐会。

蘇顯達5岁开始学琴,85年毕业于法国巴黎师范音乐学院,荣获最高级小提琴及室内乐独奏家文凭。93年与台北爱乐室内乐团首度演出于维也纳爱乐厅。并转赴法国、比利时演出协奏曲。目前除了是北艺大小提琴教授外同時也担任音乐学院院长,并且还担任台北爱乐管弦乐团首席。自1996年开始主持台北爱乐电台「迷人的小提琴世界」节目已超过20年,深受听众喜爱。

张丽明出生于中国上海,4岁开始学钢琴。2002年便为奥匈著名作曲家Jenä Takacs 100岁庆生音乐会上献艺,其后在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暨表演艺术大学攻读钢琴-室内乐演奏家本硕连读文凭,并同时主修艺术歌曲,声乐伴奏,副修管风琴。 自2012年起张丽明执教于萨尔茨堡州立音乐学校 (Musikum Salzburg)并开始音乐作品的创作, 尤其专注钢琴与管乐的重奏作品的创作,同时担任奥地利数个大师班钢琴伴奏重奏指导。




手机浏览

56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