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荣副书记赴新疆调研学生工作并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添加时间:2018-10-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22日—24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一行赴新疆调研学生工作并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新疆建设兵团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黄大伟、团委副书记谢玲等负责同志接待了王宗荣副书记一行,介绍了兵团西部计划实施情况、对口招录优惠政策、基层就业待遇条件等方面内容。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汇报了抵疆后的岗位安排和个人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扎根西部、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王宗荣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志愿者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岗位上适应工作环境,磨练坚强意志,创造工作业绩,扎根西部、奉献西部、发展西部。王宗荣副书记一行还奔赴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留疆工作服务地,看望慰问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新疆移动,王宗荣副书记与副总经理王帅、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秦阳以及部分校友代表交流了校企联合培养、企业招聘计划等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制定专项培养招聘方案,为新疆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人才。

http://www.njup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3c/de/dcc5338940ca99635890413a1d45/56a09fa7-7f53-4e5c-9c2f-a1e743c6cee5.jpg
与新疆建设兵团负责同志以及志愿者代表合影

http://www.njup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3c/de/dcc5338940ca99635890413a1d45/7600d0f1-3b35-4b46-b97f-34f2c88069ac.jpg
在新疆移动调研

http://www.njup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3c/de/dcc5338940ca99635890413a1d45/ea88861d-607c-4d5a-af12-5f93bf3c3d6d.jpg
调研就业岗位需求情况

  

  


手机浏览

101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