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17期菁英人才学校素质拓展破冰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3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激扬青春活力 彰显邮子风采

 ——南京邮电大学第17期菁英人才学校素质拓展破冰活动

20181027日上午9:30,南京邮电大学第17期菁英人才学校的成员于学校图书馆前的草坪上进行了“素质拓展破冰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邀请的专业老师主持,旨在拉进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为今后校院活动的组织和执行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活动开始前,老师介绍活动规则

第一项破冰活动的名称是“你是我要找的人”,要求成员按规定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准确无误的记住一名成员的名字,并写在纸上,要求无错别字。在活动中,每位成员都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地熟记其他成员的名字。

 “你是我要找的人”

第二项破冰活动是“记忆大挑战”。挑战开始前,老师按第一轮是否获得积分为标准将大家分为两组,进行趣味游戏——每组组长从小组成员的名字中各取一个字编写一段话。游戏中,两组成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帮助组长完成游戏。在游戏结束后进入了挑战环节,每小组选出八人随机列队,由最后一名成员快速说出前七人的名字,用时最短一组获胜。两位挑战者奋力一搏,在两轮挑战中不断突破自我,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趣味游戏进行中

第三项破冰活动为“最强大脑”。全员分为七组,每组四人。每一组分别进行挑战——通过向老师提问去判断神秘物品被放在谁的身上,问题越少的小组获得积分越多。挑战前每个小组均认真讨论“战术”,挑战开始后其他小组成员都努力控制情绪,迷惑挑战者,现场氛围紧张刺激又不失趣味。

小组成员“战术”讨论中

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它拉近了各院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下帮助大家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培养默契,为以后活动的开展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手机浏览

58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