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华副校长看望慰问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添加时间:2018-10-2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0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来到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在共青团大竹县委书记王雷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到志愿者宿舍深入了解支教团成员工作生活情况。

张志华副校长详细了解志愿者到岗后的工作和成果,他肯定了志愿者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志愿者积极融入当地环境,开阔视野,提高综合能力;为人师表,认真工作,弘扬志愿精神;珍惜经历,尽己所能,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为南邮和大竹二中的深厚情谊添砖加瓦。

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汇报了在教育教学、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成长收获,决心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好“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的青春誓言。

  

(撰稿人:顾怡)

张志华副校长了解支教团住宿生活情况

  


手机浏览

103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