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华副校长参加大竹二中首届南邮“青栀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授牌仪式
添加时间:2018-10-3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张志华副校长参加大竹二中首届南邮“青栀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授牌仪式

  

1029日上午,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首届“南京邮电大学青栀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授牌仪式在大竹二中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共青团大竹县委副书记胡苏峻,大竹二中支部书记、校长欧伦文等领导出席活动。大竹二中相关负责人、南邮研支团四川分队全体成员和大竹二中部分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会上,欧伦文校长代表大竹二中全体师生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南京邮电大学一直以来对大竹二中的教育发展、人才培养的关心与帮助。他回顾了大竹二中与我校友好的合作关系,鼓励获奖同学应常怀感恩之心、牢秉奋斗之志,以饱满的热情、全面的能力和优良的素质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张志华副校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希望同学们将来可以考入南邮,成为一名南邮人。同时也对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他们提高认识,珍惜机会,深刻认识支教的意义和价值;主动作为,干在实处,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圆满顺利完成支教工作。

会上,张志华副校长向欧伦文校长授南邮“青栀奖学金”铜牌。大竹二中支部副书记谢建国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十届南邮研支团团长顾怡做了汇报,初20172班万欣悦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向我校和大竹二中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努力学习的决心

会后,双方还就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强化校地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人:顾怡)




  



手机浏览

102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