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26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第五期
添加时间:2018-11-0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8年10月31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学楼3-204教室顺利举行了主题为“高校新媒体写作与策划”的菁英人才培训班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饶清强老师进行了本次培训活动的授课。我院团委老师葛丹出席此次活动。


在简短的介绍和开场白后,饶清强老师开始了耐心的授课。首先,饶老师以提问的方式,鼓励同学们阐述对新媒体的看法,并综合同学们的观点,分析新媒体的特征与优势。随后,饶老师引导同学们思考新媒体的运营策略,从平台媒介、传播途径、用户需求几个方面讲解做好新媒体的关键点。饶老师指出,新媒体强调共鸣与创新,优秀的新媒体总能发现热点,抓住亮点。饶老师语言幽默风趣,妙语连珠,所举事例新鲜,现场时常传出善意的笑声与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融洽和谐的授课氛围中,逐步加深了对新媒体的理解。最后,饶老师语重心长地强调,新媒体的意义在于传播正能量,正确的道德观念是做好文化传播工作的前提。

本次培训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媒体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新媒体技术的应用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以更优秀的专业技术、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于学院的建设之中,为学院文化大厦添砖加瓦。


手机浏览

66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