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赛虹桥老年公寓开展的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8-11-1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爱如暖阳情传芬芳

——暨南邮红会赛虹桥老年公寓文艺汇演

2018年10月28日,南京邮电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赛虹桥老年公寓开展的文艺汇演圆满结束。此次文艺汇演围绕"与爱相伴·情暖夕阳红"的主题开展各项活动,于重阳佳节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温暖。


该活动于清晨的暖阳中悄无声息地展开了,小红人们布置场地,为老人们量血压,与老人们的聊天、谈心,他们早早地准备好了一切。文艺汇演在小合唱《当》中拉开了序幕,动人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将老人们带回那段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的岁月光景。有了小品《理发店》的预热,紧接着的民族舞《维吾尔族女孩》则使氛围到达高潮,维族女孩踩着节奏,踮起脚尖,精灵般舞动起来,场上响起一阵又一阵掌声。


趣味游戏后,小品《老人院》引来老人们的阵阵笑声,《老人院》从老人生活出发,以娱乐的形式驱赶孤独,在欢声笑语中期盼温暖......压轴出场的歌曲串烧让汇演再一次到达高潮,穿着披风的奥特曼、四位反串的仙女以其别样的风格演绎吸引了老人,台上他们在闹,台下他们在笑。不知觉间,阳光温馨了他们的脸庞……


爱如暖阳,情传芬芳。虽然老人们青春不再,但可依旧年轻,他们不应该就这样在时间中渐渐黯淡、落寞、孤独下去,老人们需要理解、需要关怀、需要温暖。而我们,恰值青春正好,以真诚的爱心,给予老人慰藉。或许只是唱歌、跳舞、演戏这些小事,但是这样微不足道的爱心,却能真真实实地传递情意,奉献温暖。




手机浏览

66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