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2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月23日,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十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教一300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沈媛媛、社会与人口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菁英六班班主任乔松岭出席结业典礼。此次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吴忧主持。

奏唱完国歌后,沈媛媛副书记致辞。她对同学们在本次培训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要重视自己的政治生命;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三要懂得奉献,心存感恩。作为团支书,更应当以身作则,引领他人,奉献力量。最后,沈媛媛副书记也向培训班学员寄予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嘱托。

会议公布了优秀学员的名单,沈媛媛副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在响亮的团歌中,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十六期培训班就此落幕。

手机浏览

88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