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青春、家国、梦想——声份认证”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8-11-3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127日晚18:30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一届“青春、家国、梦想——声份认证”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青春剧场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张力等老师应邀出席观看,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蔡景彬老师,传媒与艺术学院董艳娜老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秦明承认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本届决赛评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代表,各高校代表应邀来到我校和同学们一起欣赏了本场比赛。


总决赛开场前,青春剧场门前已是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总决赛上的精彩比拼期待已久。 

今年的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总共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为主题赛,共有三个主题:青春、家国、梦想。选手们的深情演唱诠释了对三个主题的独道理解,展现了对音乐真正的热爱。第二轮为个人战,在本轮比拼中,选手们或低吟浅唱,或高声嘹亮,凸显出选手深厚的演唱功底。第三轮为帮唱环节,比拼通过与搭档合作的方式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自111日开始海选,至1127日决赛,共历时27天,经过激烈角逐冯踔、兰明颢、张艾佳、阿地力、杨梦蝶、李乔安、张语清、莫紫欣、甘朋玉、王涛晋级十佳(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甘朋玉以《为你我受冷风吹》和《蓝眼睛》荣获南京邮电大学2018年“声份认证”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兰明颢和张艾佳分获亚军、季军。吴怡和杨奇琦获得“最具潜力歌手”奖。阿地力也通过赛前网易云平台的投票活动获得“最佳人气奖”。


赛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台下观众掌声热烈,伴随着858街舞社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每轮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也对选手们进行了生动形象且独道精确的点评,使各位选手对音乐、演唱技巧、舞台表现力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比赛展现了我校同学对音乐的热爱,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独特魅力与个性风采;为我校同学的艺术特长展示提供了平台,丰富了我校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十佳歌手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年轻的声音永不凋零,未来路上,歌声嘹亮。

  

文案:新资部 阎庆昕

  


手机浏览

86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