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26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8-12-0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18126日,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南京邮电大学第26期菁英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于计算机学科楼隆重举行。我院分团委书记葛丹、2016级辅导员陈龙、2018级辅导员王晶以及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出席此次活动。

奏唱国歌之后,本次菁英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我院分团委书记葛丹上台对本学期开办的菁英人才培训班系列活动进行结业总结并且宣读了结业人员名单。

葛丹老师希望学员们能够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葛丹老师及2016级辅导员陈龙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晶老师为本次菁英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部分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同学们表示要学好专业课、掌握科学的学习态度,同时要感知社会问题,学习党的文化与历史,提升自我修养,敢于接受挑战,献出青春,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用自己的本领与技术改变国家命运,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

本次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本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历时2个月,学员为我院2017级、2018级学生干部、各社团部分负责同学,学院分团委组织了理论学习、主题教育、能力提升、社会实践等多种教育形式。通过本期培训课程,广大学员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其他广大团员青年,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手机浏览

121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