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获全国通报表扬
添加时间:2018-11-2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全国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办发文,通报表扬了在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项目办,全国2049所高校项目办仅185所被点名表扬,江苏仅有6所,我校项目办名列其中,这是我校首次获全国通报表扬。

今年我校西部计划工作从4月初持续至8月底,按照主动对接,量身定做,就近推荐的工作原则,校院合力宣传发动,举办校级西部计划宣讲会3场,省级宣讲会2场。历时五个月,全校共有43名同学报名西部计划,圆满完成了西部计划的录取对接工作。最终,我校共有17名应届毕业生被成功录取,为全省最多。7月底,同学们奔赴新疆、西藏、宁夏、四川、甘肃等地区的机关事业单位和基层单位的各个岗位,其中新疆、西藏14名。


手机浏览

108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