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赞赞新时代”校园原创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添加时间:2018-12-1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月14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江苏海郡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南京海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江苏省“赞赞新时代”大学生校园原创微电影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青春剧场举行。

   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部副部长郑云致辞。他回顾了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织筹备情况,并指出微电影是互联网时代的一种新的艺术形式,深受青年朋友喜爱,要发挥精神文化产品育人化人的重要功能。

   本次大赛以“赞赞新时代”为主题,共收集119部作品,其中剧情片69部,纪录片50部,经过专家的三轮评审,共有30部作品入围,在入围的作品中,剧情片主要反映当代大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情感、理想以及成长中的收获;在纪录片中体现江苏的秀美风光和传统文化。最终,东南大学的《梦想的门槛》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准确的选题征服评委,捧得剧情片类最佳影片奖;我校的《草木之间》同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拍摄手法上别具一格,斩获纪录片类最佳影片奖。颁奖过程中,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表演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剪纸姑娘》,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澎湃的青春朝气。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朱熠晟,30部入围团队成员、参赛高校团学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600人参加颁奖典礼并观看闭幕式。

典礼现场


郑云副部长致辞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表演《剪纸姑娘》


颁奖




手机浏览

87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