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添加时间:2018-04-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团苏委联〔20189号文《关于表彰2017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的决定》,我校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育助未来”义务家教项目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社会与人口学院陈佳宁同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吴钟德同学,管理学院陆莹、鲍捷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7年,我校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以南京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核心力量,以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服务月、公益嘉年华、苹果义卖为品牌项目,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在支教助学、扶贫济困、法律与心理援助、理论宣讲、文明引导、禁毒防艾、消防救护、便民服务、动物保护、关爱青少年、阳光助残、敬老爱老、环保宣传、绿色行动等方面进行志愿者服务。出色完成了2017仙林半程马拉松、2017互联网大会等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2017年,我校共有8名同学入选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7名同学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8名同学入选苏北计划,其中包括5名续签志愿者。我校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实践专业知识,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


手机浏览

99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